close

中秋節除了回家聚餐烤肉,還必須做什麼呢?沒錯!就是中秋節禮盒!

 

身為超級吃貨的我,每年中秋回家,最期待的就是有吃不完的中秋禮盒,這次也不例外,

到家立刻手刀去冰箱翻找了一輪,結果在最深處看到了一盒深藍色的禮盒「嗯...藏這麼深 肯定有貓膩!」。

 

打開一看,哈!被 我 猜 中 了!居然是傳遞幸福超美的法式玫瑰塔!!

翻了一下附贈的MENU,口味看起來應該是百香果、草莓、檸檬

傳遞幸福台中法式玫瑰塔,為中秋帶來更多幸福~

 

分天試吃後,簡單排名一下我心中的pick

 

第一名👉🏻絕對是最經典的口味「玫瑰檸檬塔」

香氣超級濃郁,酸度十足超級好吃!越酸我越愛~

傳遞幸福台中法式玫瑰塔,為中秋帶來更多幸福~

 

第二名👉🏻新上市口味「百香雙果塔」

百香果香氣比檸檬更濃,裡面還加了鳳梨果肉,微酸中帶有果甜

傳遞幸福台中法式玫瑰塔,為中秋帶來更多幸福~

 

第三名👉🏻自帶浪漫氛圍的「草莓乳酪塔」

上方的果乾粒像灑上玫瑰花瓣,香甜度很剛好(可惜我比較愛吃酸的)

傳遞幸福台中法式玫瑰塔,為中秋帶來更多幸福~

 

不得不說,這一盒不管在視覺或味覺上,真的完勝其他禮盒!!!

中秋佳節夠和自己心愛的家人們聚在一起,閒話家常,

再搭配讓人心情好的甜點,這個節日真是太幸福了~

 

我覺得品牌的名字真的取得很好『傳遞幸福』

吃在嘴裡,就會感受到店家想要傳遞給我們的滿滿幸福感~

中秋節別再只吃月餅了,漂亮又好吃的法式玫瑰塔,送禮自用都開心

今年中秋節,就交給「傳遞幸福」讓團聚夜更幸福🥰

 

——《 店家資訊 》——

官網:https://100-happy.com/

 

▪️台北車站B1捷運站前店

(台北捷運板南線M3出口)

 

▪️台北車站一樓專櫃

(微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26號)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