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位於台中南屯區的傳遞幸福甜點店‼️

在北車的專櫃常常大排長龍,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從台北開下來的,詢問後才知道原來發跡是在台中
外表非常氣派而且店面外還有超大停車位?確定這是一般甜點店該有的規格嗎?這應該很難有吧??

最氣派的中秋禮盒!傳遞幸福 法式玫瑰塔


一進去店內服務員態度極好(真的就是顧客至上

他們是以玫瑰為主題的甜點店
招牌是玫瑰檸檬塔
🌹其次有草莓,抹茶,香芋,蕉香巧克力,焦糖海鹽,咖啡那提
夏季還有新推出榴槤,芒果,百香果新口味
💯

最氣派的中秋禮盒!傳遞幸福 法式玫瑰塔

除了單顆的包裝外,還有販售四入&九入禮盒組,口味都可以任意挑選這就是店家貼心的地方,

一個禮盒可以滿足全家人不同的口味愛好,想吃酸就挑選玫瑰檸檬、先吃甜就挑選玫瑰草莓

一盒在手,幸福我有!!

 

剛好馬上就要到中秋節了,每年都是送月餅、蛋黃酥,送禮或收禮的人都煩了吧!

今年中秋來點不一樣新選擇

我也挑了幾盒準備跟同事還有朋友分享~

 

最氣派的中秋禮盒!傳遞幸福 法式玫瑰塔

大塔系列,送禮也很適合,大方又大氣,我覺得更適合聚會或慶生,端著這個大塔拍照,你就是最靚的仔

今年生日就決定入手這顆大塔

 

最氣派的中秋禮盒!傳遞幸福 法式玫瑰塔

傳遞幸福店內有附設內用的區域,白色背景超級適合拍照的小角落😍😍 網美照拍起來

像這種面面俱到的的店家我真推薦

 

最後我偷放一張朋友的照片🤫給我在店家賣萌?🤣

最氣派的中秋禮盒!傳遞幸福 法式玫瑰塔

 

店家資訊:

官網線上專賣店→ https://lihi1.com/BIaRr

————《門市資訊》———— 

📍台北車站B1捷運站前店 台北捷運板南線M3出口 

📍台北車站一樓專櫃 微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近南二門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26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