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rina~生日快樂!」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我的第三十個生日,沒錯!我三十歲了!

從小到大我一直想要一份『鑽石』 的禮物,應該沒有任何一位女孩能夠抗拒那閃耀的光芒吧!✨

在30歲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我決定送自己這樣一份美夢成真的禮物🥰

 

鑽石百百種,說真的要怎麼挑選我也不知道,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一輸入關鍵字,一連串的資料就呈現在我眼前,密密麻麻的!

吸引到我目光的反而不是鑽石本身,而是『美夢成真鑽石』這六個字,美夢成真,多麽美好的願望啊,想到自己出社會後,

汲汲營營不就是為了過上自己夢想的生活嗎,『賺錢就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有更多選擇』

這段話我一直記在心中,時刻提醒自己,期許自己30歲後真的能夠美夢成真。

好巧不巧在我生日的這個月,美夢成真鑽石剛好在做週年慶,很多事好像冥冥之中就是定好的,來自30歲的獨立自主新女性內心口白(笑

 

就決定是你了~生日那天我來到美夢成真鑽石,店內給人一種清新明亮的感覺,陳列在櫃內的飾品更是被燈光照得非常耀眼,光是踏入店,嘴角止不住的上揚,我就知道來對了!

美夢成真鑽石週年慶,希望30歲的自己 DREAMS COME

 

美夢成真鑽石週年慶,希望30歲的自己 DREAMS COME

 

門市姐姐帶我入座,了解到我這次是要買送給自己的禮物後。姐姐很親切的說:『給妳一個讚,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是最有意義的』,內心小小感動

姐姐:我先幫妳準備幾個款式,讓妳試戴看看。

等待的過程我隨手看了一下週年慶DM上的款式,30分的鑽戒也有優惠誒,30歲剛好買一個顆 30分的戒指,就再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姐姐拿了商品過來

姐姐:我挑了幾款戒指還有項鍊,先讓妳試戴,掌握妳喜歡的樣式,我再找類似的讓你挑選。

我一眼就看中了名為『微笑』的項鍊,兩條箭頭的造型,金屬和鑽石的拼接,優雅又帶點小個性,也提醒自己時刻都要微笑面對😊

美夢成真鑽石週年慶,希望30歲的自己 DREAMS COME

美夢成真鑽石週年慶,希望30歲的自己 DREAMS COME

 

 

試戴後告知店員姐姐我想要看一下30分的鑽戒💎

姐姐挑了DM上的「花舞」讓我試戴,

從戒環到戒台都是由白金製成,最特別的是戒環採用微波浪式的鏤空設計,

再搭配花型戒台,中間更鑲嵌了一顆三十分的六瓣鑽石,整體充滿流線型,兼具柔美與率性,耀動在指尖的幸福氛圍躍然而上,溫柔地撫平了我對於三十歲的焦慮不安。

美夢成真鑽石週年慶,希望30歲的自己 DREAMS COME

美夢成真鑽石週年慶,希望30歲的自己 DREAMS COME

JPEG影像-B3CE8302348A-1.jpeg

 

很幸運地能在美夢成真鑽石週年慶以超值優惠價購入自己的生日禮物,也謝謝店員姐姐熱情又親切的介紹,讓我成功在店內的眾多款式中,

挑選出既漂亮又極具象徵性的禮物,為我美好的二字頭之旅畫上完美句點。

三十歲,三十分的鑽戒,一百分的意義,30+新旅程我來啦!🤗

對了,因為滿額的關係,我還得到了一隻香奈兒的唇膏,今年的禮物又多了一件~開心🥰

美夢成真鑽石全台門市 DREAMS COME TRUE 週年慶開跑 ,心動的姐妹,把握這次的優惠喔

 

附上資訊: 

美夢成真鑽石 DREAMS COME TRUE 週年慶

日期:9/15~10/15

滿額優惠可以參考美夢成真鑽石官網:http://www.aidadiamond.com/news_detail.asp?seq=1079

全台門市:http://www.aidadiamond.com/location.asp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