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女友從大學交往到現在,中間我們也曾分開過1年多,後來我還是很想她,於是就跟大S、具俊曄一樣也是打電話給她,其實主要是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她說,我也在心裡演練好幾次她接電話或不接電話的情況,但真的聽到她聲音的時候,我整個就卡住了後來的後來就是今年我跟她求婚了

但最讓我緊張的是見父母雖然我知道他父母人很好,可是緊張的心情是無法避免的!而且我女友說父母都滿愛吃的,所以伴手禮一定要先挑過,先抓住岳父岳母的胃,我大概就贏了一半了。

從約見面前我就開始在看要挑什麼好吃的禮盒,本來也有想其他品牌,但都覺得太常見了,最後挑了傳遞幸福的法式玫瑰塔禮盒。

image

【圖一,為傳遞幸福的玫瑰草莓乳酪塔】

我們是去他們的台中旗艦店,一開始我們先買一顆吃吃看,女友挑了一個草莓乳酪塔,主要是被它少女的粉紅色給吸引,餡料很綿密滑順,其實我超不喜歡假假的人工香精草莓味,所以店員向我們介紹他們是使用紐西蘭乳酪和益菌優格,還特別挑選大湖草莓!自然的風味又不會太甜,我們兩個人一下就吃完了!

image

【圖二,為傳遞幸福的綜合禮盒】

他們家的玫瑰塔口味蠻多的,在選哪一種口味組合真的想很久,最後挑了抹茶白玉塔、玫瑰檸檬塔、焦糖咖啡那堤塔的組合,本身女友就很愛抹茶,所以她很期待吃它!

image

【圖三,為傳遞幸福的禮盒包裝】

台中旗艦店整個環境很舒服,有設置小座位可以稍微休息,整個禮盒質感滿大方,適合送給長輩當伴手禮。

後來女友父母有反饋滿好吃的,抹茶裡面還有麻糬,檸檬是真的有酸,不是那種假假的味道,我自己也有吃那堤塔,我很喜歡!!!苦甜苦甜,帶有咖啡香氣,大人會喜歡的口味

image

【圖四,為傳遞幸福的台中旗艦店的熊店長】

他們還有可愛的熊店長唷!牠會熱情的歡迎你,喜歡狗狗的朋友們別錯過啦👍🏻

好啦~提供給有需要買伴手禮的朋友們!祝各位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官網線上專賣店→ https://lihi1.com/BIaRr

————《門市資訊》————

📍台北車站B1捷運站前店 台北捷運板南線M3出口

📍台北車站一樓專櫃 微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近南二門)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26

#台中檸檬塔禮盒#台中檸檬塔推薦#台中伴手禮檸檬塔#台中檸檬塔伴手禮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