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的甜點,你覺得應該是如何呢?

精美、華麗的模樣?美味的產品?形象包裝很厲害?亦或是永不忘的初心呢?

 

小女子我今年30歲,滿幸運的是在這個階段事業、愛情都往不錯的方向去進行中,但我的人生卻永遠缺少我最重要的人——「媽媽」。

小時候比較窮,爸爸為了賺多一些很常直接睡在工廠,而我媽有一雙好手藝,於是她一邊照顧小孩一邊賣起了豆花,大概凌晨3點媽媽就開始在準備,睡眠時間更少了,後來我們長大後重擔就沒那麼重了,以為可以讓媽媽享福時,媽媽在前年生病後就去了天堂,一想到媽媽沒有親眼見證我的婚禮,就成了我的遺憾。

而今年我要結婚了,在挑選喜餅時不想挑制式的喜餅,純粹想給親朋好友吃到好吃又幸福,於是我就在台中找到「傳遞幸福」這間店。

傳遞幸福玫瑰塔,一家讓我想起媽媽的幸福甜點店

圖一,為傳遞幸福的台中旗艦店

本來只是純粹來吃吃看,但聽到店員介紹,這是一份媽媽對於小孩的愛的禮物

,是小孩讓媽媽更有力量,了解到自己做的甜點會讓人感到幸福!

這立馬讓我想起媽媽煮東西的背影,每當她站在廚房的時後就會很期待,媽媽一看到我吃東西的樣子就會摸摸我的頭!聽到店員這麼介紹,我直接一陣鼻酸,就算長大我還是個會想媽媽的小孩。

傳遞幸福玫瑰塔,一家讓我想起媽媽的幸福甜點店

圖二,為傳遞幸福的法式玫瑰檸檬塔

這份愛的禮物做了減糖的處理也是因為孩子,所以不喜歡太甜的朋友也不必害怕,他們家擠餡料也是沒在手軟的,擠到塔皮外了,可見他們用料實在。

傳遞幸福玫瑰塔,一家讓我想起媽媽的幸福甜點店

圖三,為傳遞幸福的綜合禮盒

如果你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們,那就不要猶豫挑9入禮盒就對了!

口味多元,大人小孩所喜歡的口味都有,而最後我選了草莓、檸檬、抹茶的組合當喜餅!

 

傳遞幸福玫瑰塔,一家讓我想起媽媽的幸福甜點店

圖四,為傳遞幸福的禮盒外觀

禮盒外觀也將玫瑰的特色凸顯出來,大方的外表長輩也喜歡,希望天上的媽媽也會喜歡!


官網線上專賣店→ https://lihi1.com/BIaRr

————《門市資訊》————

📍台北車站B1捷運站前店 台北捷運板南線M3出口

📍台北車站一樓專櫃 微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近南二門)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26

#台中檸檬塔禮盒#台中檸檬塔推薦#台中伴手禮檸檬塔#台中檸檬塔伴手禮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