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學習嗎?哪個方式你學得更開心呢?

公司同事很多人也是為人父母,近期聽到同事為了小孩的課業很是苦惱,明明已經讓他去上補習班了,自己晚上還會繼續監督小孩的看書,同事小孩還跟他說「他很累」,每天看他背著超重書包,同事都懷疑自己這樣的選擇是正確的嗎?

這讓我不經思考,為何有些父母是介意分數呢?反而不是在意孩子的想法和學習態度,學習這件事是一輩子的,擁有好的學習態度在日後更有幫助!

追求分數,還是快樂學習?新店素養補習班推薦

圖一,為好夢田上課情形

當時就跟我姊分享同事的事情,她就跟我分享她讓我姪子去讀一間位於新店安康路上的好夢田多元藝術美語學苑,她說這間有很多有趣的課程可以學習,但不像大多數制式的補習班,而是通過好玩的課程,讓孩子對學習這件事感到有趣,還說姪子最近求知慾很旺,會一直問老師問題,對學習也很熱情。

聽完我姐這麼說,我立馬去詢問好夢田預約參觀。

參觀的過程中創辦人很有耐心地講解,她是希望每位小孩都可以快樂的學習,

而且因為大部分都是小班制, 老師比較可以注意每一個孩子的狀況。

 

追求分數,還是快樂學習?新店素養補習班推薦

圖二,為好夢田孩子上課情形

參觀當天剛好有素養英文課,我就在旁邊觀察,老師上課與學生之間的互動很好,只要老師在課堂上問問題,小朋友都很熱情的方狂舉手,如果是在高中或大學應該很難看到這樣的情形。

 

追求分數,還是快樂學習?新店素養補習班推薦

追求分數,還是快樂學習?新店素養補習班推薦

圖三、四,為好夢田英文課上課互動

另外一班的程度再更高階一些,上課方式也是相當有趣,老師會利用音樂與動作帶領學生們,讓孩子們在無形中就可以記住知識,看到他們都很熱在其中,就覺得為何我們那個年代沒有這種類型的補習班呢?或許有,但當時的父母不見得可以接受這樣的教育模式,希望在日後有更多小朋友可以這樣快樂學習。

追求分數,還是快樂學習?新店素養補習班推薦

追求分數,還是快樂學習?新店素養補習班推薦

圖五、六,為好夢田環境佈置

學苑整個環境真的充斥著大量的學生作品,每件作品都看得出老師與學生的用心,於是我就決定讓我家小朋友也去試試看,現在去接他的時候,有時候還會延路給我一直哼著歌回家,好像再高的分數都沒有去接孩子的時候看到他心情好的樣子來得欣慰。

 

好夢田多元藝術美語學苑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1571.2

☎️02 8666 2900

🕐營業時間:一至五 12:00-19:00

                    10:00-18:00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