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和女友交往也有段時間了,彼此相處的模式已經如同家人一般,女友嘴上都沒有提到結婚的事,

反倒是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股勁催促,連爸媽也明示暗示過該結婚了,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到了一段時間自然就有該完成的事

所以我決定 『我 要 求 婚 了!』

 

先 google 一下有哪些驚喜又浪漫的求婚方式,不得不說網友的創意真的是蠻多的,不過本人偏保守

還是決定選擇最傳統的方式,找來女友的貼心閨蜜們 一起策劃這次的求婚過程,還充斥在美好幻想的我,殊不知甜蜜的負擔就此展開,求婚的準備過程真的很累 ,

白天忙著上班處理公事,下班後要規劃求婚的細節,還被拉去練舞蹈、唱歌,我的天啊,我只是要求婚不是要參加練習生選拔啊~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還得一直欺騙她我在加班,明明是一件好事,搞得像我在外遇一樣,為了給她最難忘的回憶,這場浪漫求婚我可是下足功夫,希望我能美夢成真,成功抱得美人歸。

準備的過程縱然忙碌,但其中最重要的「求婚戒」,我可是堅持自己挑選

詢問了她身邊的閨蜜們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你可以去美夢成真鑽石看看啊!今年情人節我男友也挑了美夢成真鑽石的項鍊給我當禮物,就是我現在身上帶的這個,做工跟品質都很棒,可以參考看看』閨蜜這麼說,反正也還沒頭緒就保持著看放的心態去看一看吧!網路上圖片一堆都不比實際到現場看的準。

 

到了美夢成真鑽石門口,深呼吸,鼓起勇氣,一進入了店內,銷售顧問就帶著微笑熱情迎接,詢問了今天的來意後,就引領我到座位上等待,

環顧四周寬敞的店面,精緻的飾品擺設,整間店內散發的氣氛都讓人非常輕鬆,我想我今天應該能夠順利完成挑戒指的任務

銷售顧問進一步的向我詢問是否有中意的款式或風格,女友的外型氣質等等條件,以便能夠更精準的推薦適合我的款式

其實我對女生戒指其實沒什麼概念,為了得到戒圍,還偷偷拿了一顆了她的戒指!哈哈哈

銷售顧問:「那我先挑幾款經典簡約的風格讓你參考~」

美夢成真鑽石|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Yes,I do!

 

美夢成真鑽石|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Yes,I do!

美夢成真鑽石|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Yes,I do!

美夢成真鑽石|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Yes,I do!

不得不說每一個款式真的都好美,鑽石的鑲嵌、戒圈的設計,品質好的沒話說,連我這樣一個大直男都被鑽石感動,這就是我要的品牌『美夢成真鑽石』

『祝你求婚成功,記得結婚前還要帶著另一半來挑選像徵著你們兩位美好愛情的對戒喔,也順邊跟我們分享你們的喜悅』銷售顧問親切的提醒我。

 

到了求婚當日...一連串勁歌熱舞後,溫馨的音樂響起,我單膝下跪詢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Yes,I do!」

謝謝美夢成真鑽石,讓我美夢成真,是的!今後我們將正式從兩個人變成兩家人,

感謝美夢成真鑽石及經驗十足的銷售顧問,讓我在最重要的時刻送上最合適的戒指,讓另一半擁有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回憶!

 

Ps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我到底挑選了哪一款當作求婚戒指呢?

美夢成真鑽石|一生一次的浪漫求婚Yes,I do!

 

美夢成真鑽石 10/16~11/30 購買美夢成真鑽石 對戒全系列商品滿3萬 立即折5,000

美夢成真鑽石 11/1~11/30 線上預約鑑賞,來店下訂成功再贈送珠寶盒一只

美夢成真鑽石線上預約:http://www.aidadiamond.com/reservation.asp

美夢成真鑽石全台據點:http://www.aidadiamond.com/location.asp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