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你小時候第一個夢想嗎?

夢想可能會隨自己的經歷、喜好而改變,我的第一個夢想沒有受到外在因素、未來規劃的干擾,主要是做這件事帶給我最純粹的快樂,即使現在最後沒有走這條路,但現在想起來依然覺得很開心!

而我自己現在也是一位2個孩子的媽媽了,他們對於畫畫的熱愛,就讓我想起我的第一個夢想,而我和老公也很希望孩子能有自己的想法,並適度的發展。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來到新店安康路上的好夢田多元藝術美語學苑,朋友的小孩也是在這間學苑上課,剛好這樣他們也有認識的小朋友在裡面比較安心,

而且聽到老師的教學方式、以及面對孩子的態度,感覺都滿好的,所以才想讓小孩去試試看。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他們,但之後每次下課去接他們,都會跟我分享今天上課學到什麼、畫什麼,看到他們這樣覺得很開心。

在7月初參加了好夢田的「50分鐘畫自然」的畫展 

螢幕快照 2023-07-13 下午12.22.06.png

【圖一,為好夢田「50分鐘畫自然」海報】

 

新店素養補習班該如何幫助孩子的夢想的萌芽呢?

【圖二,為好夢田「50分鐘畫自然」學生作品】

看到小孩子們的藝術創作,真的覺得這樣的教育很好!

以前的教育會比較重視成績,所以許多人會把小孩送去補習班,包括我自己小時候也是,在每天已經學習這麼久的時間下,感覺自己會被束縛住,想法上也被侷限許多,所以在看到大家的作品時,特別感慨!

現場也有讓小朋友接受採訪,讓孩子可以試著說出自己創作時的發想及想法,在小朋友眼神中的看得出是相當緊張,但這樣的練習,可以幫助小朋友日後如何去組織自己的話語和該如何把自己的想法講清楚。

 

新店素養補習班該如何幫助孩子的夢想的萌芽呢?

【圖三,為好夢田「50分鐘畫自然」特展區學生作品】

特展區的部分是針對更高階的,當時採訪還聽到有一位同學已經考取復興美工,很替她高興,也看到老師指導的用心!

 

新店素養補習班該如何幫助孩子的夢想的萌芽呢?

【圖四,為好夢田「50分鐘畫自然」學生作品區】

現場學生、家長與老師們的交流也很棒,老師會鼓勵現場的小朋友,而家長有疑惑詢問,老師也是相當有耐心的協助。

整體環境與學苑的文化氣息讓人感覺舒適,將藝術與教育融合,看得出來好夢田除了重視孩子們的發展,更用心在如何讓孩子們發自內心的喜歡學習與沒有框架的限制引導他們盡情的發揮出來,

看到小孩快樂的學習、成長,身為媽媽的我,感到非常開心!

 

好夢田多元藝術美語學苑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1571.2

☎️02 8666 2900

🕐營業時間:一至五 12:00-19:00 10:00-18:00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