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即將迎來我和男友一個重要的日子——交往2週年紀念日,

去年只是挑選單人禮物,情人節也是各自送給對方禮物,雖然也很開心甜蜜,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就少了一點屬於兩人的那種專屬感,

所以第二週年我想送的是情侶對戒,象徵著我們的愛意,就算兩人忙碌沒在對方身邊的時候,戴著戒指就好像對方一直在身邊支持你一樣,內心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初入社會時期沒什麼錢,為了趕流行愛美買過無數平價款的仿鑽飾品,常常戴不到幾次就發生掉鑽或鏈子斷掉,

這次可是要購買專屬於我跟男友的信物,當然要找間品質有保證的珠寶專賣店!

之前曾經和好閨蜜前往美夢成真鑽石挑選對戒,

不論是服務或是商品的品質都讓我印象深刻,這次要送禮物我當然就馬上聯想到美夢成真鑽石。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我有先在網路上預約時間,紀念日當天就直接跟男友相約在美夢成真鑽石,男一進店後,就被琳瑯滿目得飾品閃昏了頭,

偷偷低語跟我說『這是他第一次來這樣的店家,他們的東西會不會很貴啊?』

看著他略顯不安的表情,我笑而不語,牽起他的手,盡量降低他的緊張感,

 

向店內人員表明我們今天有預約後,店內人員就親切的引導我們到座位上去,

『今天是我們交往兩週年,我們想來挑對戒』男友用微顫抖的聲音告知了服務人員我們的主要目的

服務人員:好的,那有沒有特別想找什麼樣類型的款式呢?有鑲嵌鑽石的,或是素面的款式呢?

男友慌張地望著我,我率先發聲,先請你推薦我們幾個熱門的款式吧……

服務人員準備了各種款式準備讓我們試戴挑選,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我個人喜歡 『纏繞』雙色設計+鑽石 個性又有型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接著大家懂的...情侶購物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沒錯...我和男友喜歡的款式不同

轉頭看向男友,他對這款好像沒有興趣,他比較偏好素面俐落的款式,覺得男生帶鑽石好突兀,

就在我們兩個僵持不下的狀況下,服務人員見我們兩個像沒有共識,趕緊出來打圓場,針對兩人喜歡的設計
又推薦了我們『吾愛』,女戒像扣頭的造型加上小碎鑽保留了我喜愛的個性設計、男戒小鑽低調藏於戒指內側,符合男友低調的個性

經過再三試戴比對,決定就是它了!!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等待包裝得過程男友先出去吸菸,服務人員邊跟我閒聊的說,『談戀愛、結婚都一樣,本來就沒有完全適合的兩個人,兩個人都是互相的,一方少點堅持,一方稍做退讓,才能成就更完美的愛情』

透過這次在美夢成真鑽石購買的過程,我似乎又在這段感情中成長了一些。

離開前,服務人員還打趣地說『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們兩個來挑婚戒喔!』突然間我跟男友害羞的對望

美夢成真鑽石只想擁有與你專屬的指尖情話。

離開後,換男友牽起我的手,我將頭微微輕靠在他的肩膀上,男友低聲訴說『約好了下次我們要來挑婚戒喔』

這次的二週年就在甜蜜的氛圍下度過~

謝謝美夢成真鑽石讓我們找到適合我們的戒指,也謝謝當天神助攻的服務人員,

 

我們約好囉~下次再到美夢成真鑽石就要請你幫我們推薦婚戒囉

真的到那天我可是會堅決選擇大顆的鑽石喔,美夢成真鑽石幫我美夢成真

 

好康分享:

第一重:10/16~11/30 只要在美夢成真鑽石官網預約鑑賞,到現場後訂購成功,就能獲得珠寶盒一個
第二重:10/16~11/30 購買美夢成真鑽石對戒全系列商品 滿3萬立即現折 5,000

年底將至 ,送禮的季節即將展開,戀情想要加溫,送禮很重要,趁著這次優惠活動,趕緊到美夢成真鑽石為你的另一半添購新行頭吧!!

 

美夢成真鑽石官網線上預約:http://www.aidadiamond.com/reservation.asp

美夢成真鑽石全台據點:http://www.aidadiamond.com/location.asp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