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unny_痞客邦_3-1.jpg

261680.jpg

(9funny圖一In% Hair Cafe 忠孝店#京喚羽護髮後的體驗分享)

不誇張!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京喚羽護髮後的照片

這是人體模特的假髮吧~那個光澤、柔順度,完全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頭髮!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去護髮吧~

想必大家都聽過大名鼎鼎「京喚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呼風喚雨XD

終於在聽了無數「京喚羽很厲害後」「京喚羽護髮超有感」「做完可以持續一個月」我終於來試試啦~

261664.jpg261661.jpg

(9funny圖二In% Hair Cafe 忠孝店#京喚羽護髮前的黑軟髮的我髮質易毛燥)

先來說說我的髮質:粗硬髮、容易毛燥~

短髮人都懂的苦,超容易睡亂、彎曲~

別看上圖這樣,這已經是我早上有吹過了的……

261667.jpg261666.jpg

(9funny圖三In% Hair Cafe 忠孝店#京喚羽護髮說明分享圖)

設計師有給我看京喚羽的介紹,一套完整的TOKIO INKARAMI系統修護流程有5個步驟,分別是:

0劑:促進護髮成份滲透和毛髮保濕。

1劑: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2劑:專利凝聚結合技術,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3劑:補充四種類型的角蛋白,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

4劑:補充毛髮表面的油份,形成質感光澤。

很特別的是,不同的劑號還有分灰色、藍色、綠色的標記~

主要依照每個人髮質狀況的不同來做調整跟搭配~

就是所謂的「對症下藥」~

我是直粗髮還有一點自然捲,所以髮型師師幫我挑選綠色系列的~

我才知道原來護髮也是有客製化的流程!!

261668.jpg261669.jpg

(9funny圖四In% Hair Cafe 忠孝店#京喚羽護髮產品)

在設計師幫我洗完頭後,就開始了京喚羽系統修護流程。

設計師仔細的在頭髮上來回噴上0劑之後,先加熱讓頭髮吸收·

1劑是跟第2劑一起使用的,塗抹完後還會用奈米蒸氣繼續做加熱與吸收~

蒸完後設計師上第3劑後~設計師會使用喚羽系列的洗髮精幫我清潔洗頭~

之後會幫我上第4劑~這一劑會比較針對我受損嚴重的部分去均勻塗抹~

最後進行水療~就大功告成了~

起身後光是在濕髮狀態設計師幫我吹頭髮時,我就感受得到整個變柔順很多!!!

設計師與助理一人幫我吹一邊頭髮,超快就吹完了!!

沒有特別夾直,順順的吹而已,就變得超直、超柔順~~~~

而且不是貼頭皮的那種直,是有蓬度的那種!感覺髮根都活起來了~

螢幕快照 2022-01-24 上午11.48.37.png

(9funny圖五In% Hair Cafe 忠孝店#京喚羽護髮前後差別)

大家看看這個before/after驚不驚人!!!!

原先雜亂、毛燥、有些彎曲的頭髮~

京喚羽護髮後整個變得柔順、光滑、直順~

尤其那個頭頂髮根的澎度,根本不用燙髮根燙也能擁有站立的髮根!

設計師跟我說京喚羽護髮,依個人髮質約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

平常保養如果做得好,可以再延長護髮效果。

設計師還推薦我回去可以使用京喚羽的居家養護系列,讓在家也能自己幫自己護髮。

維持的好再加上定期回沙龍做一次系統修護,更能保持頭髮健康柔順的狀況,

原來頭髮平常就要做保養了~

回到家後馬上搜尋發現現在京喚羽的官網還有特價活動。

現在購買兩件9折,毫不猶豫下單整組商品來保養我的頭髮~

以上就是我這次京喚羽的心得啦 整個大滿意!

因為京喚羽護髮不是每一間沙龍都有,建議大家在挑選店家的時候可以打電話過去問一下~

我這次護髮的salon

In% Hair Cafe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181

電話:02-2752-1369

喚羽產品官網:https://www.dlcstyle.com/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