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1-08-19 下午7.22.43

愛美是所有女人追求的~但講到健康可是人人渴望的!!

保健食品當然是長輩必買的日常用品,但要找到口碑又實在的商品~

還真的要花不少的冤枉錢XDXD

所以~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家日常顧眼保健大PK!!

在找葉黃素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呀~


一、 晶亮醇

螢幕快照 2021-08-19 下午7.23.45

講到這瓶就充滿許多故事~怎麼說呢!!這瓶是大阿姨喝了一陣子

我們去大阿姨家串門子,大阿姨分享給我老媽的!!

老媽於是腦波很薄弱就叫大阿姨也幫她添購一瓶,她想試試…

誰知道老媽拿到手沒多久,喝了幾天就不喝了

因為口感長期喝會有點膩,因為有種稠感,誒..不知道怎麼形容,呵呵

沒多久就被老媽擺在餐桌上當裝飾品

價格部分其實也不便宜捏,但團購的價格還行!

味道:有蔬果香氣,怎麼說…像似波蜜果菜汁XDXD(貼不貼切呢~)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好喝,但真的會讓人有點膩,我自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這產品…根本就是很多藝人/醫生幫他們去包裝推薦的感覺

所以效果還是要買過才知道~所謂的產品的感受度。

主推有歐盟認證來源,液態游離型分子吸收達95%及美國葉黃素+玉米黃素+消旋玉米黃素+紅藻蝦紅素 複方添加中西四大明目成份

二、 超保視

螢幕快照 2021-08-19 下午7.24.57

這瓶是老媽透過購物網站買來的,真是有夠給我亂敗家的>//<

大大的「枸杞」精華四字就打在瓶身上,光在設計包裝就很不現代感….

想到枸杞就會聯想眼睛好,自然的認知~,

所以老媽對它期待很高,相對期望越高失望比例也相對…

這瓶我自己有喝一杯,就只有那一杯,主打純素,低鈉,

味道聞起來山桑子與烏梅的氣味較重,如果對這類味道比較排斥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例如我(嘆),感覺長輩會比較能接受吧!所以最後這罐我也放棄了

三、 玻利視晶亮飲

螢幕快照 2021-08-19 下午7.25.37

將~講到這瓶,要多虧小弟對阿爸的孝心,意外的小確幸,因為近期家裡出了一點狀況,爸爸身體去開刀,近期在家療養,弟弟上網找了一些功課,發現這家有出一個叫「原力癒」的保健食品,能幫助傷口修復加速以及有豐富大量胺基酸與膠原胜肽可以補充營養,我們討論之後覺得可以嘗試看看,畢竟確實國外已經有在流行關於口服修復品,我還特別打去問遠在國外的朋友,聽聽他們建議想法,決定嘗試一下,

 

目前剛好遇到父親節活動還有贈送這瓶「玻利視晶亮飲」

 

因為我是一位設計師,長期會使用電腦,光每天盯螢幕的時間,都要十個小時以上,其實眼睛確實挺乾澀,所以我個人覺得「玻利視晶亮飲」蠻適合我的~這瓶我又拿來跟晶亮醇和超保視比較,發現這瓶口感喝起來很順口,香氣有更天然的感覺,因為蔬果香氣不刺鼻,發現玻利視是天然黑醋栗原汁調和,淡淡香氣,口感上, 玻利視是天然黑醋栗原汁調和,而且他們還有出250ml的,如果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們可以先從小瓶著手。發現裡頭也有還有加入玻尿酸,其他兩家沒有,所以針對眼睛保濕度佳,對於乾澀的問題,這瓶比前面兩瓶好,個人覺得這的商品很值得分享給也在找葉黃素的大家,整體來說,喝過的感想比較,我分為三大點

「以容量來講」

晶亮醇>超保視>玻利視,分別是946m、930ml、900ml,但其實差別不大

「以口味來說」

玻利視>晶亮醇>超保視,玻利視是果汁的味道也蠻天然的;晶亮醇像蔬果汁,但感覺香料加入比較多;超保視稍微有一點點偏酸的口感,烏梅味比較重

「以價格來說」

晶亮醇我是在購物平台買的,當時一瓶大約$1280,一天一次,一次30ml 玻利視是買其他商品贈送的,官網價格一瓶大約$1880,一天一次,一次15ml超保視同樣在購物平台買,一瓶$990,一天一次,一次也是15ml

比較後感覺是玻利視的CP值是較高的~

最後的大PK成果:玻利視👉晶亮醇👉超保視

以上是個人不專業體驗分享,也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分享不錯的保健食品唷!XDXD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