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需跟大家分享「話語對人的影響力有多大」

事情是這樣的,我工作也有段時間了,每天就公司家裡兩點一線的生活中的是我要的嗎?我不自覺想到就問自己,可能年紀也來30初,身邊朋友不是剛結婚就是都有第二胎了,雖然現在不是那種用你老公能力來評斷你個人的價值。

但說真的自己那心還是會這樣想,就在我又陷入負面漩渦裡時,手機滑到這段影片,一遍又一遍我真的看了有十遍以上了吧

圖片 1.jpg

Sheryl Lee Ralph 榮獲今年喜劇系列最佳女配角,他上台致詞的話語到現在還烙印在我心裡。真的很強烈,當下真的好有感觸喔

她說:「people don’t have to like you, people don’t have to love you, they don’t even have to respect you. But when you watch the mirror, you better love what you see.」講完台下歡呼不斷,我的內心也超級激動。

 

對!沒有人應該喜歡我、他們甚至不認同我,我才是那的需要喜愛自己、擁抱自己、鼓勵自己的那個人!我不需要跟誰做比較,我想做什麼就去做,沒有一個有錢老公又怎樣,我還是可以自己買給自己。

 

當下不知道是腎上腺素活躍還是我真的打通任督二脈,休假日我就開始去看鑽石珠寶,做一個紀念我學會愛自己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沒有自信或還不懂愛自己的你,也可以有所感觸!

美夢成真鑽石|話語的影響力讓我轉念直接夢想成真買了鑽戒!

美夢成真鑽石|話語的影響力讓我轉念直接夢想成真買了鑽戒!

PS 我買的鑽戒是美夢成真鑽石的,在查的時候發現他的名字根本就是在鼓勵我的轉念XD 價位我覺得還可以負擔,重要的是你已經脫胎換骨了^^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