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忽然收到一封學校寄來的信,還以為是女兒不小心在學校闖了什麼禍,拆開後才發現是成年禮的相關內容,天哪!日子過著過著,我居然糊塗到忘記寶貝女兒已經十六歲了!回想這十幾年,柔嫩嬌小又愛哭鬧的小搗蛋,現在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女孩,開始有了自己的主見和生活圈,我才真正意識到,原來,妳已經長大了。

 

而人生僅有一次成年禮,為了紀念這個重大日子,我上網查找了許多資料,正煩惱著該送什麼時,忽然看到一則廣告顯示“成年禮禮物精選推薦”,快速瀏覽後,覺得許多款式都很漂亮,超想看看實品,搜尋後才發現這間是位於松山饒河街夜市裡的金瑞利珠寶,離我家並不遠,於是決定直接到店面去。

 

推門進入後,店內寬敞明亮又乾淨,迎面而來的是一字排開的飾品,金飾、銀飾、珠寶、鑽石等款式真的非常多樣,沒想到實品比照片更精緻閃耀!

圖片 1.jpg

 

店員在得知是要購買女兒成年禮後,主動介紹了幾款,在一一試戴後,最終仍決定購入字母手鍊款E。(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這款手鍊的字母是可以客製的!)

意義上,Emily是我為妳取的幼稚園英文名,代表勤勉努力;設計上,字母鑲有小鑽,能夠在光照下透出微微光澤,外型簡約卻細節滿滿,再加上玫瑰金細鍊特別能凸顯妳的白皙膚色和手腕線條,所以選了這款既保值、造型亮麗又獨具意義的手鍊,或許不是最耀眼,卻是無法忽視的存在。

圖片 3.jpg

圖片 4.jpg

圖片 5.jpg

 

等待保證書印製的期間,店員分享另一款也是字母的中性款深色手鍊,這才想起我的大兒子剛好也要大學畢業了!時間在過真快,想不認老都不行。

這款手鍊為深色的活動式編織繩,搭配鉑金材質的字母K,低調卻有小亮點,在店員協助試戴後,覺得非常適合兒子,於是也一起購入了。

圖片 6.jpg

 

接著,會一起拿到保證書、裝有飾品的精美盒子以及紙袋,從開始挑選到最後包裝,整體購物流程非常愉快舒服,也成功挑到適合寶貝們的禮物,是一間服務周到且CP值很高的店家!

圖片 7.jpg

圖片 8.jpg

 

最後,媽媽還想對妳說:今年,我的寶貝真的十六歲了,正是妳開始追逐夢想的階段,媽媽很高興能看著妳一路成長,同時也擔心未來世界的不友善會傷害到妳,這份精挑選的禮物,除了恭喜妳長大,也祝福妳健康平安,更想藉由它乘載媽媽的愛與陪伴,代替我見證妳的每一個時刻,希望每當妳看見時,就能想起媽媽永遠與妳同在!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