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姊姊是一個冰淇淋,但她半個月前結束了5年的戀情,什麼東西都吃很少,她的生活依然在持續運轉著,可是就是沒什麼活力,她也不想讓我們擔心,但從她的微笑中看得到她的勉強。

身為一個好妹妹,於是我就安排一個小旅行,帶姊姊出去透透氣,裡面當中也安排很多冰品店去吃,就是希望我姐可以好起來!

一路上跟她聊了很多,只是我沒想到我姐會跟我說她想再去一次「甜月亮義式冰淇淋店」,這是她很喜歡的冰淇淋店,也是她跟前任定情的地方,

她說「還是要好好的跟這段感情說再見才行,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本來還很感動,結果被她後半句逗笑,果然還是我那個對冰淇淋癡迷的姊姊。

 

圖片 1.jpg

圖一,為甜月亮店門口

圖片 2.jpg

圖二,為甜月亮店面側面

甜月亮真的是一個好吃又好拍的冰淇淋店,外面還有提供給大家拍照的道具,很常看到小朋友在那邊玩,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也很舒服。

 

圖片3jpg.jpg

圖三,為甜月亮試吃服務

甜月亮是每天都會隨機出12種口味,而這麼多的口味,要讓人怎麼選啦~

所以甜月亮有相當貼心的試吃服務,就可以讓你確定自己要什麼口味啦!

而且五彩繽紛的樣子,就讓人心情很好!

 

圖片 4.jpg

圖四,甜月亮馬卡龍聯名冰淇淋

而且從2月的情人節就推出馬卡龍聯名的冰淇淋,冰淇淋綿密的口感加上馬卡龍薄酥、內層軟綿,少女心直接噴發耶!

我們點了兩球冰淇淋,黑色柳丁跟芒果好芒,別被黑色柳丁的黑黑外表給欺騙了,這是甜月亮自己獨創的口味,

台灣柳丁加竹炭粉,酸酸甜甜的滋味卻有著酷酷的外表,再來是芒果好芒,夏天的聖品愛文芒果,香甜氣息再帶點微酸,最佳的消暑口味非他莫屬了!

 

感情失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對生活失去了動力與活力,而且生活是自己的,好好愛自己才是王道。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0989-438-877

📅一至週日10:00-19:00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414號 (審計新村)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