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多年的情侶,有時候也需要一些新鮮感來維持感情,這樣才會走得長遠!

男友剛從日本出差回來,與他交往四年了,剛好我們的交往紀念日也快到了,

於是我們都向公司請年假,好好來個小旅行!

這次我們安排三天兩夜的台中之旅,其實沒有安排特別緊湊的行程,主要也是讓我們可以好好相處、放鬆。

旅程中他一直惹我生氣,他要向我賠罪,所以帶我去了文青聚集的好去處——台中審計新村,

無意間看到了一間很夢幻的冰淇淋店「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老配方流程認證店」,看到冰淇淋直接狂奔進去,當時只有冰淇淋才可以讓我消氣!

4.jpg

圖一,為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店外觀

5.jpg

圖二,為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店 海報

 

一進去,甜甜的香氣充滿整間空間,店員長得也是很賞心悅目,服務也很好,甚至店內還可以讓你先試吃,我覺得這項服務非常貼心,畢竟這麼多的口味要我怎麼選,困難選擇症會發作!

6.jpg

圖三,為甜月亮的義式冰淇淋

 

甜月亮每天都會有隨機12種口味可以挑選,而且每個名字都很有梗

🐷三碗豬腳——泰式奶茶口味,是由泰國手標奶茶製作而成,茶香四溢。

用台語說他的名字,你就會知道為何他叫三碗豬腳了!

💙藍瘦香菇——由蘭姆酒醃漬而成的葡萄乾加上蝶豆花,才形成這藍色的奇特外觀,但因為有加入蝶豆花的關係,所以孕婦避免食用唷!

😂哈哈哈哈——別懷疑!他的名字真的叫哈哈哈哈,它是由香甜的哈密瓜製作,但此口味具有季節性唷!

天然食材製作,無添加任何色素,讓你吃的好安心!

吃一支冰淇淋,讓你轉換心情吧!

 

🍦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 0989-438-877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414號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必吃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