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年級生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風靡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當時20幾歲的我超愛F4,曾幻想過說不定有一天我也可能成為某個人的公主,但現在已經45歲的我告訴各位,還是靠自己的努力比較實在!

年輕有憧憬是好事,但現實會告訴你一切,不用當別人的公主,我可以靠自己打拼,成為貴婦!

於是今天的我,直接當貴婦來體驗享譽全世界的頂尖奢華床具品牌——SAVOIR BEDS

此品牌在歐美早已家喻戶曉,他們對於任何細節都相當重視與挑惕,不論是外型設計還是睡床的精緻度,他們不單單只是設計,而是將他們昇華到居家美學的部分!

老闆的誠心也讓我感動,折扣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花了錢就應該找最適合自己的睡床,一張好床符合自己身體,不只睡得安心也睡得健康。

圖片 1.jpg

·圖一,為SAVOIR BEDS睡床

 

SAVOIR BEDS的奢華品質是工匠們親自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對於SAVOIR BEDS而言,手工製作不是單純的生產,而是藝術創作的必經之路,他們尊重每個創作及想法,才能設計出多款不同系列的睡床。

3.jpg

·圖二,為SAVOIR BEDS logo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都在睡眠中,可見睡眠的問題應該要好好重視,有好的睡眠才更有動力,去實現你的夢想與目標!

2.jpg

·圖三,SAVOIR BEDS睡床試躺

沒辦法當公主,但我靠自己努力成為貴婦囉!

 

▪️睡眠專家寢室精品館:http://www.sleepyhead.com.tw/

▪️營業時間:11:00-20:00 (採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99

▪️電話:02-8502-0988 #英國薩佛依 英國手工名床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