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一個是不論在白天或夜晚都想來上一杯的舊愛,

一個是在最舒適的午後氣息與自己或好友獨處時來上一杯的新寵~

在不同的時刻泡上一杯滿足陪伴,若要兩者兼具~釅韻逸品會是個好選擇~

有時候總是翻遍了各大書章雜誌,想著要如何推薦寫得更好的同時,

我們是不是忘了,其實親身體驗過的感受才是妳最想說的話,

就像是汲汲營營的想要創造什麼,卻忘了其實只是把100分的熱度倒進陶杯裡,

葉片展開散發氣味的那個瞬間,就是妳最真實最簡單也是最好的告白。

imageimage

 

會認識釅韻,其實是因為自然農法的植種方式還有創辦人對茶的理念吸引了我,

有時候我們使用這片土地在這塊土地成長、奔跑,

自顧自的在都市裡追求成就,一路上的跌跌撞撞忘卻了也要照顧滿身擦傷的自己,

在這時候與養育我們長大的這塊土地與他連結就是療癒自我的最佳方式,

就像是釅韻逸品的創辦人提到:在匆忙生活,透過以茶品為引,喚起當代人重視自身內在性的重要,不要忘了曾經燦爛笑容單純的自己。讓我印象深刻,也是讓我會想瞭解釅韻出品的茶產品的重要因素之一。

image

自然農法不但續存了對這塊土地的愛護與養份,像是種以尊重的方式去回應給泥土,

人與泥之間雖沒有共同語言,卻能在無聲的付出下像是已經說了千言萬語的感謝~

就像是提著心意到家裡門口,把所有的感謝都化成細膩放在裡頭,

為的就是希望對方在抿下第一口茶時,也能感受到那份誠意而會心一笑。

image

 

說到茶的由來與歷史我想都不如由釅韻的創始人何信逸先生來說更為恰當,

可以從他對茶的理念與思維來體會他們家的茶品,我想會有意外驚喜與收獲在其中的,

與其在這裡詳盡了其味道的極度,倒不如瞭解一個品牌所發源的初心與深遠,

你在喝茶的同時,既能靜心嚐著茶的覺,也能冥想著茶的思,

透過這樣的結合能延伸出品茶的另一種享受與快樂。

很推薦好茶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到高雄釅韻茶坊來一趟茶旅與創辦人何信逸先生聊著天南地北,

還能品著茶師泡的好茶呢!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喜歡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喔!!

釅韻逸品 官網▸▸ https://rink.cc/hwxq8

「釅韻逸品」茶坊:高雄市楠梓區盛昌街255巷10號

電話:0937-31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