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unny_痞客邦_封面-松山winspa沙龍按摩ai

「保養要做到位!連頭皮也得保養喔!」

一直以來只有重視臉部皮出的保養,後來才知道頭皮老化是臉部皮膚的6倍!

最近聽閨蜜提起頭皮也要保養這回事,才發現對耶!頭皮是該去護理了!

頭皮是影響髮質很重要的一點!因為一直以來沒有特別重視頭皮狀況,感覺頭皮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在加上季節變化,頭皮最近有點乾養~所以我馬上要閨蜜推薦我幾間她認爲很讚的幾間沙龍!

其中就包含Winspa~在查詢許多網路評價後,決定預約這家位於松山區八德路四段的這家Winspa進行頭皮護理進店後,店員都很熱情,並且超親切地詢問我想進行的課程~

原先是只想做頭皮護理的部分,但看到他們居然還有提供英式按摩跟美甲服務!話不多說,馬上來一套英式按摩與頭皮護理的流程XD

首先進行的部分是頭皮護理的部分,為了這次的頭皮護理我還特別三天沒洗頭😅整顆頭都快變成中東油田了!連我自己都差點看不下去,

在心中努吼:想去洗頭啊~在進行頭皮護理時,美容師還特別跟我介紹他們是選用來自PREVIA的洗髮精~

S__125206644

(圖一9funny愛分享X2022松山Winspa 沙龍按摩&沛芮亞頭皮護理)

不得不說,我真心推薦Winspa的頭皮護理,美容師會使用溫暖的手法、慢慢按摩頭皮,

去角質的部分真的有感!還會在搓揉的同時給予一些專業的建議~

在護理的同時,建議可以閉上雙眼感受美容師的手法!平日的壓力都可以很好的獲得釋放~

而他們使用的PREVIA洗髮精是來自義大利的有機產品,這次用的是白松露重建髮浴~沛芮亞居然使用白松露作為髮浴的成分,高級感馬上就來了!

這款白松露重建髮浴不會過度刺激頭皮,搭配上Winspa的頭皮去角質護理,感覺頭皮積累的灰塵、廢棄角質都一掃而空了!

有種前所未有的舒適感,香味給我的感覺是那種高級、有質感的木質調,帶有一點柑橘的淡香~

S__125206646

(圖二9funny愛分享X2022松山Winspa 沙龍按摩&沛芮亞頭皮護理)

洗完頭被香氛包圍的我,感覺就像貴婦一樣!很喜歡這沛芮亞洗髮精的香氣~回家後馬上下單一罐XD

而且能夠明顯的感覺到頭皮的廢棄角質有被處理掉,頭皮瞬間變得很清爽!

強烈建議大家去找專業kiki或者小魚進行頭皮護理,能讓頭皮獲得更好的清潔,好好放鬆~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英式按摩💕

英式按摩較適合像我這種生活步調快、精神較容易緊繃的人!

美體師一開始先熱情地引導我去室,換上浴袍。

浴室內的裝潢給人一種身處飯店的感覺,旁邊的桌子還擺放著復古風的金屬小盒子供大家放飾品等小物,非常貼心!

而且按摩的床超級舒適,感覺比家裡的還好躺XD

美體師細心地跟我介紹關於英式按摩的要點,整體以順著淋巴腺按摩為主,達到排毒去水腫的功用。

美體師以輕柔的手法,搭配精油,從背部開始按起,每按完一個部位都像是疏通了阻塞已久的經脈,舒服的想立刻睡著!

S__125206647

(圖三9funny愛分享X2022松山Winspa 沙龍按摩&沛芮亞頭皮護理)

整體做完後,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精神也變得很好!身體的負擔感覺像被美容師拿走了🥰這趟頭皮護理及沙龍按摩,真的物超所值!

沙龍環境也很棒,就好像來到五星級飯店一樣~他們家給客人按摩後使用的洗發精&潤髮乳也是從日本進口的知名品牌!超高級的🥰

害我一下就充值儲值卡XD

S__125247666

(圖四9funny愛分享X2022松山Winspa 沙龍按摩&沛芮亞頭皮護理)

以上就是我在台北松山Winspa所做的頭皮護理及沙龍按摩的分享啦💕

強烈推薦大家來試試!不管是想嘗試頭皮護理的姐妹、還是累積了一堆壓力的朋友,

都應該來Winspa~也感謝我的閨蜜推薦這家隱藏在松山街頭的寶藏沙龍XD

頭皮一定要定期做護理、去除廢棄的角質層,髮質及頭皮才會有健康良好的狀況喔!

各位姐妹快去Winspa嘗試看看頭皮護理吧🥰

 

Winspa相關資訊:https://www.winspa.com.tw/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91111

電話:02-27682608

 

文章標籤:

WinspaPREVIA#沛芮亞#頭皮護理#英式按摩#複合式沙龍

#台北頭皮推薦 #松山區頭皮護理 #台北頭皮護理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