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unny_痞客邦_乎你旺4-1-09.png

層層把關的堅持 滿滿純粹的健康

是乎你旺想要給您的品質

 

市面上廣告大排長攏的滴雞精不勝枚舉

隨手一數都有個八、九個品牌跑不掉

但有時候會想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其實這沒有絕對的答案,我覺得好的東西都值得被讚許

就像是你喜歡一雙球鞋、一件衣服,不應該是它們身上的掛的牌子,

應該是讓你發自內心的覺得更美更有自信,對你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選擇滴雞精這件事也是,

乎你旺是我第一次喝到的滴雞精,那時候剛懷孕什麼也不懂,

直到朋友來探訪才知道,哦~原來孕期是可以喝滴雞精來補充身體所需的養份,喝的精華液來著,

就這樣呼嚕呼嚕的喝完了朋友送的之後,只覺得那段期間精神跟狀態都還蠻好的,

就算有個小感冒康復期間也比以前明顯縮短很多,

但我不以為意,也沒有再去補貨買來繼續喝下去,

一直到小孩剖腹產完發現自己除了因為開刀的關系,講話變得上氣不接下氣,走幾步路就喘,

赫然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因為開刀讓我的中氣不足明顯流逝超多之外,

為了母嬰同室增加親子關係整個人變得更勞累,老公才提醒我說當初朋友送的滴雞精是什麼牌子,

他說我那時候狀態不是都蠻好的,當下我也忘了才又打給朋友詢問,

老公算還蠻機靈的很快的就去幫我上網下訂,

圖片 1.png圖片 2.png

 

這次換我變機靈,不然生完整個會超健忘,先拍照留存再說,

(但沒多久也被嬰兒照給洗版了,我可是撈了很久硬要找到照片放在這裡給大家看><)

一拿到滴雞精看到外盒就覺得精神飽滿一半了吧!哈哈哈哈~

最主要他講求的是使用台灣放山古早雞製成滴雞精,

容我說明一下,平日不太煮飯的我,也開始研究雞的品種了,

所謂的古早雞就是鮮紅單冠型雞冠,沒錯跟外盒那隻一模模一樣樣,

有許多漸層的淺、深褐色的羽毛的雞種,牠們因為活動力大,體型小,所以產肉能力很好,愛吃青菜,養殖方式就是放牛吃草,時間當然也會比較長,需要四個月左右。

乎你旺就是使用這種,戶外奔跑野放的健康雞隻,才能滴出給你一碗滿滿的健康活力,

真的要很珍惜每一口喝下的精華,一滴都不能放過哦!

圖片 3.png

好美的琥珀色~

沒有腥味,喝得到新鮮雞隻所萃取的爽口香甜,光看照片就流口水了,

所以我才會詢問朋友,不然就算喝了不會感冒、精神變好,無法好好入口的我也不會想再回購~

我個人是沒有品牌迷思,我只知道對自己身體有感有幫助的就是好東西,

所以才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既然都是滴雞精,大家追求也都是原汁原味的好品質,

我覺得各位可以買來試試,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這是內包裝的樣子~跟我的桌子搭配很美吧!哈~

圖片 4.png

他們家沒有在其他網路上販售(好東西不曉得在低調什麼...)

想買的朋友請連下面,不然找到生氣不要怪我

乎你旺官網:https://www.huniwang.net/

也可以順便看看他們家產品的介紹,還滿用心在每一道程序的~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很適合也很健康、老少也合宜的選擇!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