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unny_痞客邦_封面_工作區域 1

為了留住青春美麗,每個女生無時無刻都在跟時間賽跑ing,從學生時代起,我就像是神農在嚐白草一樣,超有實踐和實驗精神的嘗試各大品牌膠原蛋白

這次先分享五款覺得吃過蠻有心得的膠原蛋白粉,畢竟我相信,這世上只有「懶女人」而沒有「醜女人」!而且由內而外的保養,總比日後貨比三家醫美診所來得實際!

以下都是我自己親身試驗的分享囉~有不專業的地方請大家指教唷~

為了整體一致性,所以抓取網路圖片,如有不妥會將圖片刪除

 

從以前就火紅到現在的明治膠原蛋白粉

月中媽媽們口碑推薦2021 Anna H.光速膠原

大眾品牌 三多膠原蛋白 / 船井膠原蛋白粉 / BHK 100%膠原蛋白粉 / 三得利 蜜露珂娜

 

第一款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明治膠原蛋白粉

圖片 1

(圖一 2021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明治膠原蛋白粉 )

價格:記得平均一罐$700多左右

這罐我從高中開始就在吃!應該很多人第一次接觸膠原蛋白粉都有聽過看過

之前還能自由出國時去日本自由行,絕對列在必買、大買清單!

除了罐裝還有散裝的替換包,之前可都是像帶貨一樣一次買好幾袋,我自己是覺得聞起來味道還算能接受,至少不覺得進不了口(但還是有很多人不喜歡明治的味道~)

大廠牌吃多也不太擔心對身體不好,我自己長期吃下來有感覺皮膚變滑有光澤,原本手臂的皮膚摸起來有一點點粗粗的,吃過真的有改善這塊~氣色也變比較好

 

缺點是不易攜帶,所以我都是早上出門前吃,或是加在咖啡或者奶茶裡面一起喝,

稍微淡淡的魚腥味,粉末有點難溶解,喝之前一定就是要特別攪拌一下

 

第二款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2021媽媽們口碑推薦Anna H.光速膠原

圖片 1

(圖二 2021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2021月中媽媽們口碑推薦Anna H.光速膠原 )

價格:$1980

會知道這個Anna H.光速膠原是住月中的姊姊送我的,跟我說女人不管在懷孕前後都要好好保養膠原蛋白,特別生了來子更容易膠原蛋白流失,叫我嚐試看看,她自己有嚐試一陣子,感覺很棒,跟我分享~

姊姊拿給我時後覺得這包裝也太美了!!別於以往的膠原蛋白(輕時尚的包裝設計~好美呀)發現這1包5.5克足量高單位14天速效有感,看完產品標示後驚訝發現這成分真的很單純,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或賦形劑(好佛心的產品)

圖片 1

聽說這是月子中心老闆花了很久時間研發給孕產婦都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今年2021年才正式銷售,主打4大黃金成分:日本新田POOG膠原蛋白肽、北海道鮭魚鼻軟骨萃取物、德國牛奶賽洛美,跟台灣有機農場余甘子~

感受到滿滿的天然感,打後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味,很好入口!這點對我來說蠻驚喜的,別於以往的膠原蛋白粉都會加一些香料、果汁粉蓋掉魚腥味,Anna H.光速膠原,只有牛奶淡淡的奶香味,才剛開始吃2周,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有光澤透亮感,肌膚的保水度也很棒,頭髮也好像比較柔順有光澤唷!

姊姊則説吃得真的很有感!產婦生完孩子容易氣色不好,是靠坐月子一步一步補回來,姊姊住月中除了吃月子餐、做瑜伽…也有每天在吃膠原蛋白,

現在素顏的她,皮膚亮得像自帶打光燈,臉頰澎潤,氣色真的變很好!

 

這款在月中很多媽媽買來使用,價格中上,但仔細研究了產品的包裝成分內容,內容是實實在在頂級有效原料,畢竟好東西,一分貨一分錢,值得這樣的價格

必竟吃的的保健食品,有的單價很便宜,但是看看產品背面標示都是一堆化學添加物或糊精、奶精粉….花錢買到的是一推添加物,真的敢吃嗎?

最近搜尋發現有媒體分享: 新聞連結

購買連結: anna.H 光速.余甘膠原(膠原蛋白)

 

第三款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三多膠原蛋白
圖片 1

(圖三 2021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三多膠原蛋白)

價格:$795

三多膠原蛋白也是罐裝的設計,這款我也會加入飲料裡配著吃,融解速度比明治的快很多,價格還行不算太貴,親民~但三多和明治同樣都是從魚類提煉的,這款我就是覺得有股無法忽視的腥味,會介意味道的人可能得多考慮一下了

就算說服自己為了健康,該吃就是還是得補充一下,最後這罐我還是沒吃完,轉送給妹妹了!她說覺得沒味道XD

身體變化來講吃這款時沒有太多的感受度,可能也是因為想到才吃沒有堅持所以效果不明顯。

 

第四款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船井膠原蛋白

圖片 1

(圖四 2021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船井膠原蛋白)

價格:$980

這款常常在小屈跟小美都很容易買到,產品內同時含有魚膠原蛋白、豬膠原蛋白,等於兩種膠原蛋白同時都補充到,

我可以直接配水吃, 溶解速度不錯,口感喝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甜奶味,

完全沒有腥味,產品成分說明裡面有添加蔗糖素,這個含糖成分是優點也是缺點,忌糖的人可能較不適合。

日本廠牌,單包價格在仟元以內,對於愛美但是經濟預算有限的20初頭女生,應該算很可以入手!

圖片 1

 

第五款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BHK’S膠原蛋白

圖片 1

(圖五 2021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BHK’S膠原蛋白)

價格:$690

有很多人對BHK’S的印象是蔓越莓益生菌吧~我自己也有在吃他們家的蔓越莓益生菌,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XD

因為蔓越莓益生菌吃過真的很喜歡,看到也有膠原蛋白粉也就一起買啦,網路訂出貨速度很快,但我吃過之後就有點後悔><

 

首先要先說沒有腥味~配水喝也像是喝白開水一樣很ok,本來還想說挖到寶了,但是吃完一個禮拜發現臉頰長“小粉刺”,吃好多牌子的膠原蛋白也沒發現會長小粉刺,後面就只好割愛給朋友了…(但朋友吃完反而覺得不錯呢!)

 

第六款 三得利 蜜露珂娜 $990(15包)

圖片 1

(圖六2021五種膠原蛋白食用心得-三得利蜜露珂娜 $990(15包)

這款是我媽媽固定補充的膠原蛋白產品,也請到超多名人代言,

有時對太多名人代言會有點害怕,寧可相信地方媽媽的口碑真心分享,

好過~過度的包裝XD

媽媽長期吃下來也很有感覺,很讚的是也含有POOG的膠原蛋白小分子容易吸收,主打有效複方成分維他命C、賽洛美,算是膠原蛋白的明星產品。

唯一要挑剔的是..仔細看成分內容還是有些化學添加物、香料..但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組合。

 

最後來做個總彙整~

市面上膠原蛋白琳瑯滿目,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如何選的安心吃的放心~(這相當重要!!)

留意以下幾點:

  1. 吃進肚子裡的膠原蛋白是否可被真正吸收?
  2. 膠原蛋白的包裝劑型那麼多,哪種比較好?
    建議選擇粉狀較好。飲品、果凍、錠劑..製作過程通常都需要額外添加物
  3. 膠原蛋白複方搭配是否發揮加乘效果?

維他命C、彈力蛋白、賽洛美等等成份,膠原蛋白內添加正確的複方成分可協助發揮1+1>2的效果

 

我本身比較喜歡吃粉狀的保健食品,粉狀安全也比較好吸收,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很不會吞藥丸><卡喉嚨感覺很可怕。

如果準備懷孕,或正在懷孕中的媽咪,找膠原蛋白更需要注意成分,

市面上很多膠原蛋白產婦是不能食用的哦!!

 

但從今天列出的產品確定可以考慮的是Anna H.光速膠原,因為他是專門為孕產婦設計的膠原蛋白,從旁人角度長期吃下來氣色真的有差,也變得有光澤

分享到這,吃任何保健食品一定要多試多看,別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你,評價很高也不一定就真的立即有感,只有自己的身體最知道~

在愛美這條路上,希望分享的經驗可以給正在觀望的愛美水水們一些參考囉!!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