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人形.jpg

高橋一生與蒼井優兩大實力派演員將在電影《愛情人形(ロマンスドール)》共演夫妻,

是高橋一生與蒼井優繼岩井俊二的經典名作《青春電幻物語》後,相隔 18 年後再度攜手出演電影!

【愛情人形】劇照 (6).jpg

(照片/天馬行空)

他深愛妻子,所以對她說了謊

她深愛丈夫,所以對他隱瞞了秘密

 

故事描述

哲雄(高橋一生 飾)大學設計系畢業後,意外來到一家情趣用品公司,負責「情趣人偶」的設計。

為了讓人偶更接近真實,他謊稱醫學研究人員,為了製作義乳,找來人體模特兒製作乳房的模型。

哲雄對美麗的女模園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地步入禮堂,然而直到婚後,哲雄始終無法對妻子坦承:他的職業是情趣人偶設計師。

儘管兩人的生活表面上平靜、幸福,但隨著哲雄愈來愈投入工作,他對園子的熱情和慾望卻也愈來愈減低,連帶著性生活次數也減少了。

當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之際,園子對丈夫的秘密再也隱瞞不住......。
 

愛情人行.jpg

(照片/天馬行空)

 

愛情人形(ロマンスドール)》是由曾執導《東京女子圖鑑》的棚田由紀自編自導,改編自她早先刊登於雜誌《達・文西》的同名小說。

導演表示,自己大約15年前就知道情趣娃娃的存在,並為它的高品質和美麗而感到震驚,進而決定開始構思這個故事。

 

「因為我一直很欽佩這些做娃娃的工匠,所以我想透過寫一個關於他們的故事來傳達我的驚艷。

同時,我想刻劃一對夫婦的相處,描寫情趣娃娃工匠在情趣娃娃和愛妻之間搖擺的情慾關係。」

棚田由紀也坦言,當年小說出版時,那個時代仍然對這樣的主題持懷疑態度,接受度並不高,

直到近期某一次澀谷的一家畫廊舉行了一場關於情趣娃娃的展覽,

當時大排長龍的景象成了一個熱門話題,排隊人潮中還有不少年輕女性,認真欣賞著娃娃的美。

 

「當時我看到這幅景象,便覺得時候到了!可以將這個故事拍成電影,帶到觀眾的面前,

我也很快地決定由高橋一生擔綱主演。這部電影能在小說問世十年後出現,真是太好了!」

 

 

充滿著奇妙感的故事設定,不僅圍繞在夫妻關係,還有成人間的性愛議題,搭上實力派的主演,令人越來越好奇整個故事走向!

 

《愛情人形(ロマンスドール)》於 2020 2 14 日上映!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