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png

下班與朋友相約聚餐~還在煩惱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突然想到~凱恩斯集團很有名氣的餐館-凱恩斯岩燒餐廳,之前很常看到有人分享~但從來沒吃過(喂!是不是台中人啊XD)因為我跟朋友都覺得很不錯,所以滿想跟大家分享~很適合小聚聊天的餐廳。

 

先附上套餐沙拉~~蟹肉蘋果油醋沙拉~~我可是毫不猶豫就點囉因應秋冬季節的到來~這套前菜算是特別訂製,採用新鮮秋蟹搭配鮮食沙拉~~淋上蘋果醋的蟹肉真的開胃!季節限定~所以吃起來格外有感。(純粹限量發行搶購的心態)

圖片 2.png

另一道沙拉~紐奧良炸雞凱薩沙拉,也是我很想嘗試的風味~就請朋友點啦~跟朋友出來吃飯的好處就是可以點不一樣的餐點然後一起分享,超讚!

這道前菜份量很夠~一起吃絕對沒問題,雖然是炸雞~但搭配凱撒醬,吃起來很清爽,但近期要來的話~我還是要選蟹肉果醋沙拉哈哈~

 

圖片 3png.png

接下來這個一定要跟各位分享~~看似主角是麵包小圓球~但其實是底下的湯品唷XD因為餐點剛開始是由冷藏牛肉切片擺盤而成(生的)~~隨後會由服務人員端出牛骨煲湯現場「加溫」,利用高湯的溫度~讓牛肉呈現5-7分熟的狀態,一口牛肉一口煲湯~~我跟朋友是搶著喝完的(沒吃過美食的鄉巴佬XD)

圖片 4.png

在配菜這塊能感受到滿滿誠意,服務人員有特別介紹,這是與凱恩斯一起合作的菜園,全部都是有機栽種~想要給客人吃得更安心,這個聽起來格外溫馨啊!不過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大蒜(配肉超級好吃!)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桌上有配菜是意圖可作參考唷

圖片 5.png

將將~主菜登場!我跟朋友都是點單人套餐~我的是牛丹佛~~超大一塊!剛開始有點不知如何著手,立馬求救一旁的服務人員,其實就是把整塊肉放到岩版~在細細分塊至個人喜歡的熟度就可以囉

圖片 6.png

牛菲力形狀比較可愛一點,圓圓一顆~~他們家的肉都是冷藏嚴選肉品~~外表看起來色澤都很棒~實際味道嗯~~下面詳細介紹囉XD

圖片 7.png

如圖請看~整塊放下去烤就對了,其實這不是我的手,是服務員的哈哈如果你也是第一次來~不太會處理的朋友,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助你喲。烤盤吱吱作響的聲音真的很療癒,加上肚子超餓的關係,整個心情非常愉悅!

 

圖片 8.png

約莫30秒就可以先翻面~看看~~這顏色是不是很美呢!!!還可清楚看見微微冒煙的岩板唷。建議大概五分熟就可以吃囉~肉質很軟嫩,口感肥美咬起來卻不費勁,好吃好吃!

圖片 9.png

最喜歡沾海鹽吃了~~這樣才可以吃出肉本身的鮮味。如果偏重口味的人,現場也有提供蘑菇以及黑胡椒醬,可以搭著吃。吃到這裡~~肚子超級超級飽!以男生的胃口來說~這份量是絕對足夠的。

圖片 10.png

再來,非常推他們的氣泡飲~~雖然吃的很飽足,但喝起氣泡飲卻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反而是很爽口很順地一口接著一口~喝著喝著精神都來了!!

老實說~本來我是想跟友人一起點海陸套餐的,但我本身非常愛吃肉~所以只好把海鮮留到下次再吃囉~~如果已經有吃過的朋友,歡迎分享,我會很感動的~~

身為台中人~~或是來台中出遊的人,非常推薦可以將岩燒餐廳列為美食口袋名單唷~

 

我吃的這家是台中崇德店,有需要詳細資訊的可以到粉絲團或官網參考唷!

 

『台中凱恩斯岩燒餐廳-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2318924

官網:https://www.cairns-stonegrill.com.tw/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