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24.JPG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逐漸意識到大家時常在說空污問題及塵蟎相關議題,

尤其有了小朋友後更關心這塊,擔心床單就算洗過後,

床墊還是擁有塵蟎或與塵蟎屍體睡在一起都不曉得~(害怕)

有次與我嫁到日本的好姐妹電話中聊起家電,

她有推薦我一款日本蠻火紅一台的塵蟎與灰塵二合一使用的『siroca』

這個牌子可是日本主婦喜愛之一的品牌唷~

而他們的品牌設計慨念符合現代時尚感以外,外裝也設計較輕巧便利。

 

『日系siroca 塵蟎機』讓我猶豫許久

最後看見在網路上評價不輸給IX牌子

在電商下手一台~~

收到貨的我相當期待(一直等到貨那天

啊哈~這或許就是當家庭主婦額外能有的小確幸

日系siroca 設計外裝讓我想到某種生海魚類

真是一眼看上就會記得它的樣貌,呵呵~

看完說明書,來開箱跟大家分享這台到底有沒有厲害

圖片上的按鍵主要是用在吸塵蟎時可以打開

從圖片上看到機器的上方有顆粒的那塊

就是使用在吸塵蟎時他會開始震動拍打~~

 

『日系siroca兩用塵螨器』結合了吸塵和除螨的功能

操作方便簡單、體型設計相當輕巧,相當適合媽媽們拿。

加上吸塵器和塵螨機的轉換功能很方便

清完覺得沙發和床變得很乾淨

有這台 siroca 二用塵蟎機就可以搞定全家囉~

讓我每天打掃輕鬆又乾淨

在很早之前我有買過468先生介紹的小綠,確實覺得不錯~

這台大家應該都知道它!!468先生有介紹過的這台~

而在價格上與日系siroca比起來說偏高。

二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的測試結果囉~

兩者我做了一個實驗就是一張雙人床我分一半

一半用小綠人一半用日系塵蟎機

一樣吸兩個枕頭跟半張床的情況下

兩者真的有差異唷!

如左圖吸日系siroca 實驗後倒出來嚇死我了!!

天呀~好可怕~

沒想到看似乾淨的床卻如此的髒

而小綠吸出後的灰塵屬於一坨的感覺

量沒有siroca來得多但小綠不錯的優點還是有的!!

因為他是充電式無線相當也很方便。

siroca有線需要插電線,他們家若能改良無線會更讚!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分享~家庭主婦的無聊瑣事~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