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家母跟姐妹偷跑去吃凱恩斯竟然沒揪,吃完才跟我說多好吃hen好吃,


還說現在有限定版的台灣小農菜單Blah Blah Blah……..,立馬怒揪團啊~

 


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囉 ,以上是8大小農品牌,從沙拉到主餐都有參一腳~

 

點完餐後於是我發揮拍美照的實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上菜的是:「源鮮農場」義式凱薩沙拉,爽脆鮮甜的口感,不錯不錯。


 

配菜部分我則是選擇「沙爸現採」生菜包肉組
裡面特別的是韓國芝麻葉,搭配洋蔥跟大蒜一起食用喔。

 

凱恩斯的特色就是400度岩板炙燒,你可以選擇由服務生幫您煎或是自己DIY 熟度喔!

翻面的瞬間讓人通體舒暢,你看看那顏色多美妙。

來包肉啦!先取一片芝麻葉,洋蔥跟蒜頭則依個人喜好增加囉。

在放上一塊自己精心烹調的牛叻眼就大功完成啦。

牛排的厚實與韓式芝麻葉的香氣,不得不說這樣的口感海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隨餐附上的「梅子果醋飲」非常清爽,讓口腔ReFresh一下。

接著登場的是「吳寶春」的餐包,吳寶春是誰我相信台灣沒有人不知道吧,麵包世界冠軍。

你看看那撕開的手感,麵包本體多麼的扎實與Q彈。

附上羅勒青醬與無鹽奶油,兩種抹醬搭配著吃,或是沾著濃湯吃都Hen好吃!

友人竟然偷偷的點了一瓶啤酒來喝,我以為至邊只有提供紅白、氣泡酒,

沒想到連「精釀啤酒」也有,而且他的插圖好可愛,難怪叫妖怪啤酒。


最後甜點名字讓我映像深刻「水母吃乳酪」,哈哈,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一個是用米做成的塔拉朵冰淇淋也相當厲害喔!

 

以上。吃完後終於了解家母為什麼這麼囂張的跟我炫耀,真心好吃大推啊,

只能說這個限定套餐hen厲害連世界冠軍都請到位了,

真心希望這個限定套餐能再多待一下啊,希望更多朋友能吃到台灣小農的厲害。

期待下次凱恩斯的其他超強企劃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