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這幾年被摧殘到生無可戀

最常說的話就是『日子很苦,必須來點甜。』

今天跟哥哥去兩人約會

回程路上經過這間店時

我看了看

又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哥

他說:想吃?

我點頭如搗蒜

他就趴桃再開回去

多虧我哥看出我的小心思(廢話,妹妹只有一個)

廢話不多說

先來分享店面外觀

image

店面外 空間很大 還可以停車🅿!!很加分餒

 

一走進去

是我會待在裡面不想出來的辣種♡♡

image

整體裝潢是白色系 冰櫃裡頭五彩繽紛

很能凸顯他的產品

還有可愛狗勾在店(好會看鏡頭💓好乖

image

 

回歸正題!

小塔總共有十種口味夠我選擇困難了

我站在冰櫃前思考了好久

有三款是夏季限定商品

 芒果 榴槤 百香果

印象最深的是榴槤!我覺得很特別

榴槤愛好者可以來嚐看看(附圖)

image

 

我鎖定的口味有玫瑰香芋,百香果,檸檬,還有焦鹽🤤

基於對自己的體態還是要有點控制只能選兩個(不然又要被我哥嘴太胖

但這四種選擇起來比挑男友還難◕‿◕

不敢相信我竟站在櫃前10來分…….

櫃台小姐也很耐心介紹

最後我選了百香果跟檸檬

酸酸甜甜就跟愛情一樣?(誤)

我哥只挑了焦鹽

店內附有內用區

借個位子拍個網美美食照不為過吧?

 

不專業照分享別噴

image

image

連袋子也好有質感

順帶一提

他們還有把塔做成蛋糕尺寸!!

分別有6吋8吋

很怕吃不夠的話可以購入

image

 

哦對了

他還有四入款與九宮格(網路都有自行查詢)

送禮也很適合欸❤💯

 

希望我哥可以常常帶我去約會 這樣我就有好多甜點可以品嚐

幸福的妹妹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