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atlove口碑文4-3.jpg

相信各位也跟我一樣,被關在家裡無法出國,真的是悶到不行。每次想到疫情前我還在韓國吃著美味的烤肉,就會覺得好想出國

所以我決定!再次衝去我常常去的韓式烤肉店,滿足一下我想出國的慾望!

 

馬上火速拉朋友衝去Meatlove~

1.png

 

(圖一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將將!只有兩個人吃卻點超多,哈哈哈

真的每次來都會下手太重點太多,因為每個都想吃到。

這張照片是還沒全部上完拍的~

2.png

 

(圖二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秘醬肋眼)

 

首先,第一道當然是先上肉拉!

店員非常熟練地把火侯控制的剛剛好,

烤出來的肉品顏色漂亮不說,

以秘醬醃製的肉質也不會過老,口感軟嫩~

味道就跟當初我在韓國吃的一樣!

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道地韓式料理真的很幸福~

3.png

 

(圖三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葡萄柚燒酒)

吃肉當然要配酒拉~

這裡的燒酒口味非常的多,

我跟朋友點了一瓶葡萄柚來試試,

味道香甜不燒喉~也不會有酒的苦澀感

真的很適合我們這樣的喜歡小酌的女子,

因為我們酒量都不好所以只點了一瓶~

下次來一定要嘗試別的口味。

 

螢幕快照 2022-03-24 下午8.42.03.png

 

 

(圖四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沙朗牛)

 

沙朗牛不用烤得太熟~我都請店員幫我烤五分熟

當然會怕生的可以考到全熟再吃,口感一樣好~

沙朗牛的油花比較少口感很紮實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愛吃肉的朋友們一定要點!

 

6.png

(圖五|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我還想說一下,meatlove的小菜真的很好吃

我超愛涼拌黃豆芽夾肉一起吃,

清爽解膩,而且調味適當非常美味。

7.png

 

(圖六|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泡菜豆腐煲)

騰騰的泡菜鍋還有滿出來的食材,

配料超豐富超級開胃,

豆腐湯頭熬的入味的同時,

裡面的配料讓整道菜更提升了一個層次。

 

Meatlove真的一直都不讓人失望,

每真的每到都想嚐嚐,但是胃又沒有那麼大塞不下那麼多

想出國品嚐韓過料理的朋友們!

不用灰心~Meatlove有最道地的韓式料理讓大家品嚐喔~

 

疫情期間:外帶自取、外送享85折;提前一天訂餐,滿千享8
消費滿$3200(折扣前)享免運外送服務--「信義店限定」

 

||店家資訊||

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4681-2

營業時間:11: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23:00)

電話:02 2729 9488

FB粉絲專頁:

(信義店)https://www.facebook.com/meatlovetaipei

(美麗華店)https://www.facebook.com/meatlovemiramar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