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恩斯_01 (1).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很久了,但礙於朋友的時間很不好喬,在幾經波折下終於吃到了凱恩斯岩燒!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凱恩斯的用餐方式,店家會送上400度的岩石,然後自己在岩石上把肉烤熟!這對我真的很方便,因為我喜歡吃生一點的牛肉,但我的朋友們都不敢吃這麼生,以至於每次一起吃飯時為了要顧及朋友,只能強迫自己點七分熟!有了這個,我就不用再配合別人了~

沙拉我們選了溫泉蛋芒果油醋沙拉,這一道非常的特別!喜歡芒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可以單吃沙拉,也可以將溫泉蛋戳破,讓蛋汁粘著沙拉一起食用,一款沙拉可以吃到兩種風味~

前菜則是德式燻火腿鹹派,不得不說,他的派皮酥脆,內餡濃郁,吃完之後還意猶未盡!

圖片 18.jpg

 

副餐的歐式小圓球麵包外皮很脆,但內部非常的鬆軟,如果你是一個麵包控,我怕你會想要再多吃幾個。

圖片 17.png

 

再來要介紹重頭戲,凱恩斯的400度天然岩石!

圖片 19.jpg

 

這個岩石非常的燙,只要一放在你面前,你就會感受到那陣陣的熱氣!凱恩斯的店員也非常的貼心,都會告知你岩石非常的燙,深怕顧客不小心去燙到。

我點的是<美國極黑和牛紐約客>,這是凱恩斯岩燒大安店才有的唷!點餐的時候選擇障礙發作,於是我便直接詢問了凱恩斯的店員,他們推薦我凱恩斯大安店獨有的紐約客,一聽到獨有,我的理智線立馬應聲斷裂,馬上連連答應!

事實證明,店員是對的!這個大安店獨有的紐約客油脂分布均勻、肉質紮實,油脂的香氣和肉的咬勁,讓我到現在都還懷念!就連朋友也抵擋不了紐約客的誘惑,頻頻將手伸向我的盤岩石呢!

圖片 20.jpg

 

另外,配上凱恩斯的生菜搭肉組也是另一種選擇!

圖片 21.jpg

 

韓國芝麻葉獨有的香氣,配上洋蔥和大蒜,最後再加上紐約客!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韓國人都喜歡菜包肉了!!喜歡韓劇或是喜歡韓式吃法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將凱恩斯推給所以喜愛吃肉、喜歡新鮮、喜歡口感的饕客們!

店家資訊:凱恩斯岩燒-台北大安店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irnsTaipei/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6-1

電話:0227018513

arrow
arrow

    9Funny就有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